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期末心得

這學期幫忙到木匠之家教一些電腦相關課程,感觸很深,到這些媽媽們的學習精神和態度,讓我有點慚愧,也讓我見識到學習是多可貴的一件事,這裡真的是一個溫暖的地方,希望有機會能繼續在這服務。

這次到綠市集幫忙,因為我們是第一個時間,所以一開始都在忙著幫忙架設攤位

忙裡偷閒偷偷拍照,不過也看到後面辛苦在架設的工作人員


這是我們遇到的第一個難題,因為木柴都潮濕了,火生不起來!!!!

雖然一開始幫忙架設是最辛苦的,但是這也是我覺得最有趣的

        服務學習這門課真的很有趣,因為我在大學時候有在醫院都志工,所以在服務人群這塊我比較不陌生,但是這次是個不同的服務方式,讓我又多了不同的經驗,擺攤的時候才知道,其實夜市這些攤販也是很辛苦,事前的準備工作可能很早就要開始,一天下來能賺的也不多,也讓我體會到賺錢的辛苦,整個學期下來,日我在服務人群誌個部分有了不同的,更新的一個體驗,很新鮮、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