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期中學習心得








        這次跟著張耀仁老師的研究生一起在木匠之家幫忙擔任數位教學中心助教,過程中讓我很感動,因為這群學員都是很可愛的媽媽或是老爺爺,雖然她們可能對電腦操作不像我們那麼厲害,但是看到她們認真上課、學習,還有認真操作練習的神情,讓我很感動,聽到她們在分享時候說到,要是請自己的孩子教,他們都會很不耐煩,聽到這我好慚愧,因為我已前在叫我媽媽使用電腦的時候也是一樣,教沒多久就很不耐煩,甚至說話大小聲,當下真的好羞愧,對於不認識得我可以那麼有耐心,對自家的人竟然差別那麼大。不過在這裡給我一種家的溫暖感覺,這是很神奇的事情,彼此之間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情感的深厚竟然跟自家人一樣,很開心
有這個機會能在這裡幫忙、在這裡學習成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