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麥胖報告心得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部片名不是那麼感興趣,不過內容倒是讓我覺得滿好玩的,為了證明這些速食會讓我們產生一些疾病,連續吃一個月,我光想就頭皮發麻。其實以前我還滿愛吃像麥當勞這種速食店的東西,總覺得方便又好吃,還記得以前讀大學的時候,每天中午跟同學在校門口就不知道要吃甚麼,索性往麥當勞跑,整整一個學期的中午都吃麥當勞,當然我們沒像影片的主角一樣瘋狂的吃,只是點個東西讓肚子不餓而已,但是我的體重也因此增加了好多,現在想起那時候都覺得我跟影片中的主角好像差不多。
        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吃,像麥當勞這種快速又好吃的東西對我而言更是方便,但是長大之後,體重增加開始讓我覺得有很多的不方便,最困擾的就像影片中提到的,常常動一下就覺得好累,感覺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所以之後我都會固定找同學、朋友去打打球,或是上體育課的時候盡量讓自己有活動到,雖然現在我的體重我自己還是不滿意,但是現在賣當勞這種不營養的東西,已經很少吃了,油炸類的譬如鹹酥雞,我也好久沒碰了,希望能藉著改變飲食來調整身體,讓自己健康一點,尤其我家族又有遺傳性的高血壓,所以我父母更是對我們小孩的身體更加留意,久了下來我也開始比較注重自己的飲食,速食這種不營養的東西,能少吃就少吃,免得到時候一堆不必要的疾病找上身,害人又害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